第37届金鹰当学弟妹榜样菁英校友跨领域合作
 

◎第37届金鹰奖迎新座谈会合影 (资料来源 /淡江时报)

 本校于112年11月4日(六)校庆当日,董事长张家宜在守谦国际会议中心HC405举办第37届金鹰奖迎新座谈会,菁英会会长江诚荣、前会长孙瑞隆、系所友会联合总会总会长庄子华及历届金鹰校友们,一起欢迎新金鹰校友们加入。张董事长致词提到,金鹰校友为学弟妹们的学习楷模,希望之后能够加强校友与学弟妹间的互动,并进行跨领域的产学合作;江会长则表示,获得金鹰奖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也希望各个金鹰们可以对母校投注更多的关怀,并宣布将于113年2月20日(二),在喜来登饭店举办金鹰联谊会,并颁发金鹰徽章,期盼大家共同参与。

 第37届新鹰得主台湾综合研究院院长吴再益学长谈及国家未来发展计画,期盼淡江更进步;从美国返台的吴秋煌学长表示在国外看到淡江人会格外亲切;欧格电子董事长李广浩学长分享创业经过,表示非常高兴参与金鹰会座谈,希望前辈们多多指导;精英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张义雄学长讲述自己求学及创业经历,「没有淡江,就没有现在的我。」;台湾仪器科技研究中心主任潘正堂学长认为淡江在国际化、未来化方面做的非常不错;台湾微软公共事业群总经理陈守正学长感谢母校重视AI,与台湾微软合作共同进步。

 孙前会长致词表示,能够获得金鹰奖,除了在自己专业领域拥有一定成就外,最重要的一点为对母校的关怀,很感谢校友们的支持,同时希望能够创立一个交流平台,将各个校友们串联起来,成为一个大家庭。最后,过往获奖者亦借由自己的经历勉励新晋金鹰奖得主,为这场见面画下句点。(摘自淡江时报117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