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会欢聚在台中

◎菁英会欢聚在台中合影(菁英会提供)

 菁英会首次在台中举行菁英欢聚,10月13日(五)晚上的菁英除了居住在台中的,还有来自南部、北部以及海外的菁英前来与会,葛焕昭校长特别专程从台北赶来参加,另外还邀请了台中市校友会的校友们参加。

 本次聚会与会贵宾有:葛焕昭校长、校长室张翔筌秘书,也是本校运管系助理教授,且张秘书精通日、韩、英三国语言;台中地区的菁英依得奖届别分别为:第24届菁英陈坤盛校友,现任勤益科技大学讲座教授、第26届菁英朱秋龙校友,现任台湾保来得公司总经理、第27届菁英杨思伟校友,台中教育大学前校长、第31届菁英郑道明校友,现任朝阳科技大学校长;从美国回来的则是第16届菁英林身影校友,曾任侨务委员会委员;从台南专程来的菁英校友第34届菁英吴荣彬校友,现任恒耀集团董事长。当天也正好是吴荣彬董事长的生日,大家也一起祝吴董事长生日快乐! 从台北来的菁英校友为第32届菁英张荣贵校友,现任程曦资讯整合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创办人暨总经理、第34届菁英陈洋渊校友,现任翰可国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当天的东道主是第35届菁英黄进霖校友,现任六羿精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第16届菁英江诚荣会长;最后介绍台中市校友会的校友,台中市校友会林亮宇理事长、台中市校友会林敏霖荣誉理事长,前台中县议会议长(对台中市校友会有贡献)、台中市校友会廖述嘉辅导理事长、台中市校友会洪义滨名誉理事长,也是台中校友会的前任理事长、台中市政府建设局陈大田局长、台中市政府数码治理局林谷隆局长,也是台中市校友会的监事、台中市校友会左莉莉秘书长、菁英会单文暄副祕书长。场面十分热闹。

 本校毕业校友已有近31万人,金鹰奖今年已颁发到第37届,共遴选出262位菁英,每位菁英皆由董事会和社会贤达及他校大学校长遴选而出,能获此殊荣是至高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