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校友会欢喜迎新鹰

  • 2012-11-03
  • 淡江大学校友服务暨资源发展处
  • 公告

  菁英校友会迎新鹰活动,传承菁英精神,于101年11月3日上午10时30分,在商管大楼B302A举行,由候登见会长主持。一同参加之历届菁英校友会包含前校长陈雅鸿董事、淡江大学世界校友会联合会总会长陈庆男、中华民国淡江大学校友总会理事长罗森及副理事长陈兆伸、陈定川与副理事长暨航太系系友会会长江诚荣、台中市校友会会长林钦浓、管科所所友会会长李大经、化学系系友会会长林健祥、魏和祥、赵扬清、马绍屏、陈聪明、黄世雄、陈国森、练福星及今年甫获奖的李子松、谢英俊、傅?萁、朱秋龙、王晓兰等22位淡江菁英,场面简单隆重。

  第26届金鹰奖得主,李子松学长表示:感谢母校给他学习及栽培,在学期间学习到待人处事、领导组织等能力。傅?萁学长表示:家庭带给他最大影响力,母校带给他最佳学习力,即使花莲活动与校庆撞期也一定抽空到场。谢英俊学长表示:感谢学校当时的自由学风,让他种下信心。朱秋龙学长回忆:当时课馀和同学在活动中心打球学习到如何应对。王晓兰学长表示:感谢学校修课自由、参与很多活动,学习到很多及有机会在学校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