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联谊会7、8月学员联谊活动

  • 2012-07-07
  • 淡江大学校友服务暨资源发展处
  • 最新动态

  电脑联谊会本次联谊活动主题为智慧型手机相关介绍、7,8月份寿星庆生、日本舞与健康养生讲座及9月(秋季班)电脑开班课程说明4大方向。

  智慧型手机相关介绍方面,邀请了中华电信黄心雅小姐针对各厂牌之智慧手机机型、中华电信(Smartphone)购机好康方案及母校乐活学苑专属购机好康专案皆有完整解说;而日本舞与健康养生讲座则邀请姚雏凤老师主讲,她不仅示范舞踊舞步动作,更详尽说明日本舞踊(类似太极拳)要领在要抓地-?骨放松-丹田运气-收腹-提肛-心无杂念-必须融合为一-跳出柔美-刚美并济的气度;至于9月(秋季班)电脑开班课程主打智慧型手机及卡拉0K光盘制作二方向。

  最后压轴在帮7,8月份寿星庆生,这两个月寿星有吴心喜、林美华、郭阿富、覃正惠、苏正文、范秋华、李登峻、张永芬、黄丽珠、刘淑雯共10位。这次活动动静皆有,不仅交谈活络更有日本舞老师及成员的表演,精彩又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