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名称:(美)加州淡江大学校友会

内   容:
时间:2010/1/28 星期五 地点:Sunnyvale 华侨文教中心 1月28日年会是周五,有热心的服务团队伙伴请了假,穿了整齐又漂亮的衣妆,很早就来到会场开始帮忙布置、准备。有的校友来迟了,因为敬业的工作和周五下班时的拥挤交通,但没人责难;来不及更换服装,穿着上班的衣服出席年会,虽没有炫丽又光鲜的礼服,但有着朴实的风雅,这不只是硅谷人的风 格,也是淡江朴实刚毅精神的传统。 师长的鼓励及学长的支持,让年会在温馨开怀中举行,虽有些不完美或待改善之处,但仍瑕不掩瑜。在校友们的宽待下,欢喜的渡过了北加淡江校友会成立21周年的”成年庆”。21岁了,校友会将以历届会长和理干事们奠立的基础,以更开阔的视野,提升和发挥北加校友会的核心价值-同乐、服务与关怀。这核心价值正是众多校友们对校友会的共同愿景。 北加淡江人从淡海来到旧金山湾,一定能继续秉持淡江人的豪情,不仅为自己,也更将为其他校友圆一个快乐和欢喜人生的共同美梦。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