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7北加州淡江校友会『夏日欢乐联谊』

北加州淡江校友会于06/27/2021在 Sunnyvale Ortega Park举办解封后的第一个户外活动: 『夏日欢乐联谊』。活动参与人数约120人,超过原先预计的人数,校友皆踊跃参与。
 
活动邀请到的贵宾有:南湾华侨文教中心主任阎树荣、侨务委员吕玉贞、侨务谘询委员同时也是刚出任中华民国国庆主任委员林美莲、前国庆主任委员王进德、侨务顾问黄本初、北加州中国大专校友会联合会会长刘宝刚,加上从洛杉矶驱车北上的南加州淡江校友会会长高东茂伉俪,以及多位前会长,包括钟烱煌、周述林、陈胜铭、金炎南、陆锦凤、黄元新、宋韶华、贺淑君、姜凌、蔡雪贞、林照月和王牟光全都出席支持活动。同时请到淡江大鼓队叶赛侬老师到场接受侨委会感谢状的表扬。
 
活动包括午餐水果供应、各项表演、游戏、Zumba教学、土风舞教学、八段锦教学和卡拉OK,另外抽奖奖项丰富,包括各界贵宾、前会长们、会长和理事团队的捐款奖项,以及侨委会制作的精美防疫包等奖品。活动在『感恩的心』手语歌教学中画下句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