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校友会1月活动

◎台北市校友会第12届第7次理监事联席会议合影(台北市校友会提供)
 
   台北市校友会于1月30日(二)下午7时30分,在台北校园D508召开第12届第7次理监事联席会议,感谢中华民国校友总会祕书长许义民、校友处执行长彭春阳及荣誉暨辅导理事长刘子经学长,百忙之中莅临指导与勉励。本次是第12届最后1理监事联席会议,理事长朱伟钧特别感谢各位理监事,在第11届和第12届的两任期间,对校友会的付出与支持。今年将于3月31日(日)举办第13届第1次会员大会及进行理监事改选,朱理事长希望各位理监事,继续支持下任的理事长和校友会,让校友会永续经营,做好传承与创新。

   台北市校友会另于1月19日(五)下午6时30分,在台北校园D508举办庆生活动暨专题分享,邀请到水环所郑文钦学长(自然名无患子)以「走吧!和大自然做朋友」为大家分享,带领大家一起拈花惹草感受自然的春夏秋冬,领略大自然的神奇探索生命的密码。当天来了将近70位学长姐,这是好久没有出现的盛况。郑学长像一部自然活百科,其幽默风趣的演讲风格及精彩丰富的内容,有广度、有深度、有趣味,魅力无法挡。诚挚邀请大家,做好环保三部曲:「打开您的自然之眼,让自然走进生活,为环境永续尽一份心力!」大自然所有的一切都息息相关,如何与万物和平共存,让大自然生生不息,是我们身为万物中一分子的义务和天职。

   台北市校友会另于1月7日(日)举办2024年第1场登山健行半日游,这次远征莺歌、三峡、大溪。本次重点不在登山,而是在健行,吸引了将近50位学长姐和亲友一起参加。虽然这次走的是平地,但是全程大约18公里左右,也是需要强健的体力和脚力。在领队们细心多次探勘和带领下,轻松愉快的顺利圆满完成了一趟「观山望水」的美好健行。期待下次2月18日(日),农历新年后的登山健行半日游走春活动,大家再一起去拱北殿赏枫!
这是一张图片
◎台北市校友会庆生活动暨专题分享合影(台北市校友会提供)
这是一张图片
◎台北市校友会1月登山健行半日游合影(台北市校友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