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校友会第5届第2次理监事联席会议

◎台南市校友会第5届第2次理监事联席会议合影。(台南市校友会提供)

  台南市校友会于4月24日(六)在台南南纺微醺餐酒馆举办理监事联席会议,会议由许繁清理事长主持,中华民国校友总会王新财副总会长亦莅临指导,60馀位校友出席,约有一成为新校友。

  当日许多学长姐皆到场支持,副总会长王新财学长、常务理事吴荣彬学长也提到说,未来会更支持台南校友会的发展,期许校友间能有更多交流,会中讨论议题包含会内夏季旅游活动、如何鼓励毕业校友入会而讨论各种对策、新生暨家长座谈会相关内容、6月26日协办总会读书会演讲活动、8月份与校友服务处举办新生家长座谈会等活动。

  台南校友会的总干事张耕华也表示欢迎大家介绍更多台南学长姐加入校友会,联系情谊,现阶段已建立LINE群组、脸书社团、通讯录建立,为此加强校友间联系,促进台南校友间产业交流合作,亦能拉近学长姐间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