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义市校友会第13届第3次理监事会议

◎嘉义市校友会第13届第3次理监事会议合影(左四为理事长黄嘉荣,左三为总干事李佳伦,左二为高雄市校友会常务监事庄丰隆)(嘉义市校友会提供)
 
   嘉义市校友会于112年12月2日(六)上午,举行第13届第3次理监事会议,会议由理事长黄嘉荣主持,除邀请荣誉理事长林嘉隆列席指导外,也邀请其他县市校友会列席,共同就本会有关毕业校友之事务进行讨论与交换意见。

   黄理事长表示,校友会成立目的是让淡江毕业校友多交流、多互动,也能以一个社团组织的力量,给予需要协力与支援的毕业校友驰援,盼望学长姐们大家多参与本会举办的活动,我们在113年会陆续筹办一些动态及静态的活动,邀请大家一起来。

   本次是112年度最后一次理监事会议,除拟定明年度工作计画书及收支预算书外,也一一审议新进会员。同时,与会的学长姐们及来宾等人,在会后的餐敍上,也都热情互动,聊起在淡江校园的点点滴滴,依然是如往昔的热血、豪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