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校友会第7届第2次会员大会

◎新竹市校友会第7届第2次会员大会(新竹市校友会提供)
 
    新竹市校友会于8月26日(六)召开第7届第2次会员大会。会议由蓝如瑛理事长主持,中华民国校友总会林健祥总会长、母校林俊宏行政副校长、资工系所校友会陈国彰会长等贵宾莅临指导。

    蓝理事长感谢母校、校友总会和校友们,齐心协力完成早上百人新生暨家长座谈会。高龄91岁的创会周介石理事长也从台北到新竹参加,他细数着当年创会的往事,期许大家珍惜淡江的情谊。拍照时,有人搬椅子给周创会理事长坐,他中气十足地说:「我还没这么老!」校友问他怎么养生,他说:「为他人着想,才会快乐,快乐最重要!」

    新竹市校友会与资工系所校友会缔结姐妹会,资工系友会陈会长也邀请新竹市校友到精诚资讯参访交流。会中,一位新加入的校友,还遇见国中导师,原来师生两人都是淡江校友,真是美丽的重逢。欢迎大新竹地区校友脸书搜寻「新竹市淡江大学校友会」加入新竹市校友会,来一场美丽的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