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市校友会生日庆生会暨KTV欢唱会活动

◎桃园市校友会生日庆生会暨KTV欢唱会活动合影(桃园市校友会提供)
 
   桃园市校友会生日庆生会暨KTV欢唱会活动于1月27日(六)中午12时至16时30分止,在桃园市民生路举办生日庆生会暨KTV欢唱会活动。

   本次是113年第1次的校友活动,当日约10多位学长姊共襄盛举,感谢活动长林志勇学长及总干事曹祯富的精心规划,准备了丰富的美味佳肴,让大夥在欢唱之馀饱餐一顿。另高雄市校友会庄丰隆学长的爱子庄宗霖同学(为本校在学生)特地出席活动,更于活动中作诗一首惊艳四座!

   活动中为1至3月份寿星进行生日快乐歌庆生,理事长许孟纪更是百忙之中特地赶来与大家欢唱同乐。许理事长先向本会学长姐预祝龙年行大运、好运龙总来,在相互道祝福声中,划下完美句点。

2-8-2_桃园市校友会生日庆生会暨KTV欢唱会活动
◎桃园市校友会为1至3月份寿星进行生日快乐歌庆生(桃园市校友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