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民国校友总会第11届第4次理监事会议

中华民国校友总会第11届第4次理监事联席会议 中华民国校友总会第11届第4次理监事联席会议
  中华民国校友总会于5月25(六)上午11时,在点水楼餐厅大直店举行第11届第4次理监事联席会议,由总会长陈进财主持。理监事会 由来自全国21县市校友会代表所组成,一同携手各县市校友会,共同为联系校友情谊,促进母校发展而努力。
  校长葛焕昭及校友服务处执行长杨淑娟受邀与会;受聘为总会荣誉总顾问的前校长陈雅鸿、赵荣耀、林云山、张纮炬,及受聘为顾问的校友服务处前主管薛文发、彭春阳, 与总会前监事长陈正男顾问一同列席。
  会中进行会务及各委员会工作报告,并通过上年度财务决算报表及重要议案。今年总会会员代表大会将于10月19、20日在基隆举行,由基隆市校友会承办,前理事长戴学礼及总干事邱孝贤进行筹备工作专案报告,并邀请大家务必共襄盛举。
  陈总会长今年任期即将届满,在与会的全体理监事期待及不断劝进下,表达愿意为总会之发展继续承担此重任,并期许全体理监事及工作团队能做为他最坚强的支援力量而一同努力前进。会后进行联谊餐叙,活动在热络的气氛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