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民国校友总会第12届第4次理监事联席会

◎中华民国校友总会第12届第4次理监事联席会合影。

  中华民国校友总会为了平衡总会会议、活动举办的城乡差异,因此奉林健祥总会长指示,从今年开始,总会理监事联席会议、会员大会、总会各项年度大型活动,皆由各地区校友会协助总会轮流举办,总会提供会议、活动所需的相关协助。因此总会今年于3月6日(六)下午4时,在嘉义长荣文苑酒店一楼文苑厅召开第12届第4次理监事联席会。会议邀请母校庄希丰行政副校长、校友处彭春阳执行长、总会理监事、后补理监事及各县市校友会理事长一同与会。

  本次会议在林健祥总会长主持下顺利进行,晚宴中林总会长为感谢嘉义县辜荣贤理事长及嘉义市黄嘉荣理事长,为本次活动不吝付出心力规划及筹办,特赠送具纪念意义之琉璃以兹感谢。本次总会也特别请锺震璋学长准备苦茶油、黑金刚花生及张富达学长的竹薑作为伴手礼。隔日上午参访故宫博物院南部院区及嘉义特色景点东石渔人码头,为此次理监事会议画下完美的句点。大家也期待于今年10月16、17日的第13届第1次会员大表大会再相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