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健祥接任中华民国校友总会理事长

  中华民国校友会总会第十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八届卓越校友颁奖典礼,于10月19日(六)在基隆海洋科技博物馆国际会议厅举行。校长葛焕昭、董事长张家宜、学术副校长何启东、行政副校长庄希丰、兰阳副校长林志鸿、校友服务暨资源发展处执行长杨淑娟、中华民国校友总会总会长陈进财、世界校友会联 合会总会长陈定川,以及历届卓越校友、各地校友会成员、眷属等约有300人出席参与。基隆校友会会长及现任立法委员,也是战略所校友的蔡适应特地到场,尽展地主之谊。 
  会中先进行第十二届中华民国校友总会理事长改选,由宗玮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现为系所友会联合总会总会长的化学系校友林健祥接任。任期即将届满之陈进财总会长表示,很高兴顺利完成任期并将会长重责大任交棒给新任会长,传承对母校办学的支持。葛校长于致词时表示,感谢校友对母校校务发展的支持,担任校友会会长需要具备二大条件,一是具有卓越成就和社会重大声望,二是对母校有重大贡献足为典范借此弘扬校誉并激励后进,以树立淡江人楷模。杨淑娟执行长指出,校服暨资发处的重心是加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欢迎各校友会与本处保持联系,有任何需求将尽力协助。接着表扬第八届卓越校友,计有杨忠逸等20名校友获奖,由葛校长与陈进财总会长共同颁发卓越校友当选证书、奖座。 
  本次活动由基隆校友会主办,10月19日在基隆长荣彭园会馆举行晚宴,与校友们联谊交流,同时安排19、20日之基隆二天一夜行程,到正滨彩虹渔港和和平岛海岸巡礼活动,浏览基隆风光。(摘自淡江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