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校友会3-4月活动

◎高雄市校友会采果乐合影(高雄校友会提供)

  高雄市校友会于3月5日(六)上午11时在高雄市富野渡假酒店召开第25届第4次理监事联席会议及新春团拜,会议由陈点树理事长主持,本次会议主要讨论111年度职务捐及4月2~3日溪头杉林溪2天1夜春游活动筹备。理事长感谢中华民国校友总会许义民秘书长、母校校友处彭春阳执行长、嘉义县李贤勇理事长及屏东县戴源远理事长莅临指导,还有前理事长、全体理监事、顾问、永久会员、新加入会员参与会议,更感谢理、监事的职务捐,让会务推动更顺利圆满。当天特赠送与会者,每人一盒精美口罩,祝大家健康!

  陈理事长2月起在校友会Line群组中,邀请大家到自家栽种的农场体验采果乐,拔黄金玉米及采当季瓜果,陈理事长夫人(黄伊丽学姐)于活动后,更招待丰盛海鲜粥。理事长的农作产品只送校友、社区、庙宇、邻里、亲友!让北、中部校友好是羨慕。

  4月2~3日举办的溪头杉林溪2天1夜春游活动多达33位校友及眷属参加,理事长感谢学长姐一起出游活动,共享大自然山水之美。由康乐主委黄祐民摄影大师录制美景,活动组由徐国政学长领队,虽溪头山上蒙蒙细雨,但幸好雨势不大,许忠钦学长表示:高雄屏东校友会福气啦!一整天蒙蒙细雨忆当年,满山满谷山岚遶,视野美景看傻眼,空气清新精神爽,陶醉山中神仙居。陈理事长期待此趟春游,让每天辛苦工作的大家放慢脚步,休息一下,参加终生难忘的活动!

这是一张图片
◎高雄市校友会溪头杉林溪春游合影(高雄校友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