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机系友会第6届系友餐叙活动

◎轮机系友会第6届系友餐叙活动合影(轮机系友会提供)
 
  轮机系第6届同学回娘家活动自民国99年6月3日(四)开始办理,今年6月3日(六)来自北、中、南各地相约齐聚于淡水将捷金郁金香酒店河畔餐厅,为COVID-19中断3年后再次聚会,持续同学会的情谊联系。

  这次的召集人董云春表示,轮机系第6届系友大都浮生1甲子了,缘起于71年大学联考进入母校轮机系,缘续于75年长信轮乘风破浪海上实习。毕业后各奔前程,目前系友在社会各领域服务都有所成就,平时工作忙碌,但对于同学会的参与度高,大家珍惜难得的相聚;今日齐聚淡水,回顾在校期间的学习历程,也发现淡水校区市容的巨大改变,大家相约漫步于淡水河畔,清风徐徐,彼此交换事业经营经验,畅谈目前工作生活点滴,也了解目前母校的前瞻性校务发展。
相聚是为了再次的相聚,即使年岁增长,期许这群好朋友能持续参与支持同学会和母校,凝聚因淡江大学轮机系而连结的缘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