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德校友会奖助学金颁奖暨餐叙

 

102学年度第1学期「高李绸奖助学金」(第23届)于10月14日下午5时,在商管大楼B302A会议室举行颁奖典礼,母校会计系蔡信夫教授首先说明此奖学金之由来及目的,并于颁奖典礼中勉励各获奖者能够秉持「三德-忠孝、仁义、勤俭」的精神,将来也能够做一个社会上真正有用的人。

  

今年捐款人高新平学长及高千媛执行长特地自新加坡搭机返校颁奖,对于每位获奖者能够在困境中成长、不屈不挠的精神感到讚赏,受赠学生特别制作感谢牌表达谢意。母校林云山前校长、高柏园行政副校长、文学院林信成院长、工学院何启东院长、商管学院邱建良院长、校友服务暨资源发展处彭春阳执行长及薛文发前处长等校内主管及老师一同参与颁奖及餐叙。

  

颁奖后,每位获奖助同学发表感言,表示该笔奖助学金不论是用于升学、贴补家用,甚至亲人的医疗费用,于实质上或是心理上都带给了同学们一些喘息的空间,让他(她)们有继续奋斗下去的勇气及动力,而历届获奖助的同学多人亦亲临会场,报告现况发表心得,并勉励在校学弟妹坚持目标努力前进。颁奖典礼后依例就是餐叙的活动,除了出席颁奖典礼的人员外,历届的获奖者也有数十人出席,大家彼此问候这半年来的近况,整个活动就在欢乐又感性的气氛下划下完美的句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