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校友会创会20周年晚宴

  • 2016-03-19
  • 淡江大学校友服务暨资源发展处
  • 最新动态
马来西亚校友会于3月19日(二)晚上,在吉隆坡帝苑酒店举办「2016淡江之夜」联欢晚宴,并欢庆创会20周年。校长张家宜特别率领学术副校长葛焕昭、兰阳校园主任林志鸿、全球发展学院院长刘艾华、校友服务暨资源发展处执行长彭春阳及全球发展学院4系系主任等与会。驻马来西亚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代表章计平、马来西亚留台联总永久名誉会长丹斯里吴德芳、会长拿督李子松、台湾商会联合总会名誉会长杜书垚、本校马来西亚校友会会长陈?义、大陆校友联谊总会长庄文甫等外宾及校友200馀人热情参与,会场热闹又温馨的氛围让人动容!
张校长致词时表示:淡江创立至今年66年,迄今已发展成拥有淡水、台北、兰阳、网络等4个校园的综合型大学,共有 8 个学院、27,000 馀名学生及 25 万名校友,是国内具规模且功能完备的高等教育学府之一。为提供全校教职员生更优越的教学与研讨环境,目前正筹募兴建守谦国际会议中心,希望集结校友与淡江人的力量,预计于明年2月完成,让淡江人说校园故事的印记永远传为佳话。语毕,马来西亚校友会再次响应张校长,捐款新台币300万元给母校。
张校长致赠文锱艺术中心张炳煌主任亲题贺词给校友会,祝贺校友会成立20周年。此外,由于校友李子松即将卸下马来西亚留台联总会长职务,校友会特别致送「淡江之光」匾额,感谢子松会长为台湾拓展马来西亚境外生的贡献。
马来西亚校友会与母校的联系非常密切。校友们除时常组团回校参访外,母校前往马来西亚进行招生宣传活动时,校友会亦会全程陪同协助,使拓展境外生生源圆满顺利。校友会凝聚老中青校友的情谊,令人印象非常深刻,为海外校友会之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