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校友会「第一届民歌金声奖」

  • 2016-02-28
  • 淡江大学校友服务暨资源发展处
  • 最新动态
由马来西亚留台淡江大学校友会主办、马来西亚留台校友会联合总会联办的「第一届民歌金声奖」,于2月28日在梳邦再也Good Friends Café Restaurant 举行决赛。
留台联总总会长拿督李子松及马来西亚台湾商会联合总会名誉总会长杜书垚先生,担任第一届民歌金声奖的主礼嘉宾。决赛当晚座无虚席,参赛者都各有特色,共有八位参赛者角逐冠、亚、季军及人气奖宝座。马来西亚校友会的覃俊义获得比赛季军,让次活动更添精彩。
为推广民歌传唱,此次「第一届民歌金声奖」提供一个平台让所有爱好音乐、创作、民歌的校友有机会可以演出自己的作品,彼此之间互相切磋音乐,并促进各校友会之间的交流。进而将民歌推向流行及现代化,让民歌也可融入日新月异的音乐文化,恢复民歌的高峰时期。当晚决赛参赛者都卯足全力的使出优美的歌声,让观众们都大饱耳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