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第12届50周年同学会

◎化学系第12届50周年同学会合影(化学系友会提供)
 
  化学系第12届毕业同学于5月26日(五),举办毕业50周年同学会,是日有25位系友及家属出席。当天活动先在化学馆的图书馆锺灵分馆举行庆祝大会,首先由陈曜鸿主任致词,欢迎系友返校并简短报告母系的现况及未来发展,也期许系友大力支持并提供协助,共同为母系的永续发展努力;接着观赏毕业后50年来活动纪录影片,在30分钟的人生跑马灯,道尽这一届同学之谊,能维系50年,至今仍有这么多位同学一起出席出游,实属不易。

  这次主办人陈明了学长表示,他们这一届会每月欢唱一次,每年尾牙及春酒聚餐,也常举办景点旅游共同留下甜密的回忆。影片结束后进行生活点滴与人生体验分享,其中一位学长说他的分享很是符合约法三章的一不夸才,二不炫富,登时了解这是他们能够维系长久友谊的因素之一吧!
午宴在校园内的觉轩会馆享用自助餐及饮料,继续閒话家常。午宴后校园巡礼,合照留念,看看校园50年来的变化,还有那些年少的回忆。最后的活动是搭红28公共汽车至淡水捷运站,沿淡水河边的金色海岸步行到榕堤水湾餐厅金巴兰包厢晚宴,沿途欣赏淡水河风光,诉说着你我的故事,今天大家期待而来,尽兴而归,50周年同学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