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秀玫校友接任北加州校友会第31届会长

2 版 校友会活动 (海外、县市)
209期 2021-02-28
◎北加淡江30年回顾暨新旧会长交接。(北加州校友会提供)

  北加州校友会新旧会长交接典礼于2020年12月30日下午二点在旧金山南湾华侨文教中心举行,文教中心阎树荣主任特别出席见证,主持交接仪式,第30届会长王牟光将职位交由候任会长柯秀玫来接棒。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北加州淡江校友会第30届年会于今年2月28日在网上举行,新旧会长在年会当日正式举行交接典礼。

  今年年会主题为「北加淡江30年回顾」,除播放历年活动影片,并安排淡江大鼓队表演、精彩舞蹈及民歌演出,年会中由第30届会长王牟光交接予第31届会长柯秀玫。金山湾区侨教中心主任阎树荣、副主任徐广梅、淡江大学董事长张家宜、侨务谘询委员陈松、前会长及校友合计约200人参与。

  驻旧金山办事处处长赖铭琪以预录影片祝贺新年快乐,福来运到,希望大家平安度过疫情,恢复正常生活,办理亲身体验活动。阎树荣致词表示,北加州淡江大学校友会成立于1991年,是本地区相当活跃的社团,目前会员300多人,每年均会固定办理各项活动服务校友,校友凝聚力非常强,淡江大鼓队在湾区享有盛誉,各大型活动都会看到他们充满活力及动感演出。2020年因为疫情带来的冲击,人们的日常全然改变,因应这些改变,会长王牟光在任期内仍举行多场讲座,包括中医、防范犯罪、住房新律法、居家收纳和歌唱发声等嘉惠校友,感谢王会长及工作团队辛苦付出。

  年会中,播放侨务委员会童振源委员长致赠新任会长柯秀玫贺状及卸任会长王牟光感谢状。柯秀玫会长为英文系毕,毕业后任教嘉义兰潭崇仁护校,1995年到密西根州底特律大学攻读教育行政管理、安雅堡大学攻读电脑资讯硕士学位,在湾区长期致力于海外中文教育传承。柯秀玫表示,接任会长后,期许在面对疫情肆虐的阶段,校友间能彼此发挥友爱互相关怀、主动联系问候年长校友,或是积极联系母校,帮忙即将来到湾区的淡江校友各方面需要,以及从各处新搬迁到北加州校友们,尽其所能落实「关怀梦想工程计画」。(摘自侨务电子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