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名称:花莲县校友会台南联谊活动

内   容:
时间: 104年9月5日(星期六)至104年9月7日(星期一)
第一天:9月5日(六) 
07:00-07:30中华国小北侧门集合(国民六街)
07:30出发-北回归线地标-东里大庄西拉雅聚落-枫港(午餐) 
1500前往奇美博物馆参访
1730前往关于子岭风景区─红叶公园-水火同源
夜宿:汤泉美地温泉会馆06-6822831
20:00~21:00:餐后夜游关子岭
第二天:9月6日(日) : 
早餐后前往新营五分小火车往飹营营长牧场品嚐鲜奶
午餐新营旗津餐厅;下午游湖画舫
17:30-19:00: 盐水老街驱车前往盐水老街【桥南老街位于盐水港的旧港口边,是盐水区最早的一条街道,是清领时期盐水通往南部乡镇的交通要道,昔日商家林立、商贾大户错落,相当热闹。如今时代变迁,桥南街没落,不过当年流行的住商混合传统街屋,至今仍挺立。在主屋与街道间延伸成一座单层的单坡向屋簷,古称「亭仔脚」,供行人遮阳避雨之用,老屋店铺正上方能保留当时储存货物的矩形楼井,令人怀念。桥南老街见证岁月沧海桑田,这里有百年打铁老舖,有老屋建筑,更有一群热爱乡土的朋友设置的「桥南咖啡」,到盐水,别急着走,曾有许多的故事值得我们一一探访】晚餐(新营民雄海产餐厅);夜宿:台糖尖山埤水库江南渡假村
第三天:9月7日(一) 
早餐后前往佛陀纪念馆
美浓老街(中餐) 
返回花莲(甜蜜的家)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