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校友会第26届第3次会员大会

◎高雄市校友会第26届第3次会员大会合影(高雄市校友会提供)

   高雄市校友会于1月20日(六)上午10时30分至下午3时30分在义大天悦饭店,举办第26届第3次会员大会。当天高雄天气晴朗凉爽,各地会员纷至,几位热心学长姐也专车接送远道来的贵宾参加这难得的盛会,一进天悦饭店就看到温馨的欢迎招牌写着:「欢迎淡江大学校友」,报到后挂上会务人员备的名牌,迎宾学姐笑容可掬,亲切带位令人难忘。

   首先开会补选两位理监事,由黄祐民学长及吴启彰学长分别当选新任理事及新任监事,两位都是对高雄市校友会助益良多的有心学长,当之无愧。接着进行会务报告、会务经费决算预算及提案审议,113年最大的活动就是中华民国校友总会会员大会在高雄,理事长黄裕仁(威胜)公布了活动组织及筹办时程,总共分成公关组、活动组、事务组、志工组、媒体组及很特别的募款组,分别由热心的学长担任召集人,并且上台信心喊话,会员同心,其利断金。

   用餐时举办高雄市校友会与金门县校友会及桃园市校友会缔结姐妹会的签订仪式,姐妹会互赠纪念信物,真是亲上加亲!高雄市校友会也送上琉璃同贺,题字写着「金门高梁桃醉」、「桃接高枝金讚」。感恩中华民国校友总会总会长陈沧江赞助,喝着空运来台的金门高粱,把酒言欢、酒逢知己千杯少呀!同时进行会员摸彩活动,也有学长题字致赠藏头对联给陈总会长及梧桐学长。美食佳肴、美酒当前,气氛High到最高点。

   餐后微醺之际,由中华民国校友总会总顾问林健祥学长公益演讲,来场心灵之旅,题目是「塑胶业的台积电」,只见林总顾问精神抖擞、诙谐生动、不藏私分享成功企业秘诀,交互式演讲精采绝伦毫无冷场。最后再拿饭店致赠的体验劵去搭乘摩天轮,离开地球表面,纾压放空欣赏高空美景。
今日的会员大会圆满成功,真是一场集视觉、听觉、味觉、感觉等等的五蕴六根超级飨宴,参加完的fu真好,胃暖暖的、心也暖暖的,感恩会务人员精心筹划、全体会员及与会贵宾共襄盛举。在此也祝福所有学长姐新的一年龙马精神、新年快乐!
2-5-3_高雄市校友会第26届第3次会员大会
◎高雄市校友会与金门县校友会及桃园市校友会缔结姐妹会合影(左到右:中华民国校友总会总顾问林健祥、桃园市校友会理事长许孟纪、中华民国校友总会总会长陈沧江、高雄市校友会理事长黄裕仁(威胜)、金门县校友会前理事长李有忠、金门县校友会理事长杨忠逸)(高雄市校友会提供)
这是一张图片
◎荣誉理事长陈奌树(右五)致赠墨宝予陈总会长(高雄市校友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