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校友会第25届理监事会议暨春酒联谊

2 版 校友会活动 (海外、县市)
210期 2021-04-30
◎高雄市校友会举办春酒联谊活动,会长陈点树(前排左五)邀请多位贵宾共襄盛举。(高雄市校友会提供)

  高雄市校友会于3月1日(一)上午10时30分,在八卦渔村餐厅举办第25届理监事及顾问春酒联谊活动,会长陈点树邀请中华民国校友总会林健祥理事长、许义民祕书长、菁英会江诚荣会长、校友处彭春阳执行长、理监事及顾问们,以及台南市校友会许繁清会长、屏东县校友会戴源远会长一同联谊,现场80馀位校友互相拱手祝贺,气氛既温馨又欢乐。

  电子系(现电机系)校友贾维国发挥第二专长,亲手绘制林健祥理事长的肖像画赠送之,感谢其特地从台北南下参加联谊,并对高雄市校友会的大力支持,更代表高雄市校友会赠送前会长高铭阳「铭阳淡江心,阳漾校友情」作品,感谢其奉献校友会。法文系陈秋娥校友亦绘制山水画赠送陈点树,感谢其对会务的付出;陈点树为感谢32位理监事及10位顾问的慷慨解囊,捐助款项协助推动会务,另有5位会务志工校友们的无私奉献,特别制作精美感谢奖牌一一致谢。

  陈点树会长表示,现在高雄市校友会LINE群组非常热闹,除了校友们彼此嘘寒问暖之外,也有许多讯息互相交流,本年度也预计将举办健走与净山活动,让校友们维持健康也要注重为环境尽一份力(转自淡江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