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忠逸学长荣任金门县校友会第8届理事长

◎金门县校友会第8届理监事联席会(金门县校友会提供)
 
    金门县校友会于1月14日(日)在金宁乡公所3楼会议室举办第8届第1次会员大会,同时改选新任理监事并召开理监事联席会,会议由理事长陈沧江主持,会员李有忠等三十多位校友出席(含委讬出席)相当踊跃。陈理事长在致词时感性的发言,他表示,自民国106年就任理事长迄今,2届6年的任期,感谢所有会员学长姐的大支持,让金门校友会会务推动相当的顺遂,这要先感谢创会会长李福生学长,以及林荣泉、李有忠等前会长所打下的根基,当然校友们对淡江大学的认同,才是最大的力量。

    陈理事长表示,淡江大学是目前金门所有大学校友会中最活跃的校友会之一,校友会连续十几年承接校方委办的入学新生座谈会,是金门唯一的服务地区新生校友活动,在每年8月份都会邀请入学新生及家长参加座谈会,由学校师长、在学学长姐及中华民国校友总会派员出席,协助入学新生获得学校教育资源讯息,解决新生住宿问题以及回复家长的提问,获得很高的评价,金门地区的淡江入学新生人数逐年增加,今年创新高入学新生直逼40人,新生座谈会的表现相当亮眼。

   除此之外,金门校友会的活动也非常热络,除了定期召开的会员大会、理监事联席会外,也投入多项公益活动,经常办理跨校校友会之联谊活动,世新大学暨逢甲大学等校经常受邀,对于母校以及中华民国校友总会的活动更是从不缺席,是一个团结又有活力的校友组织。随后进行新任理监事改选,原常务监事杨忠逸学长众望所归高票当选理事长,许世丞学长当选常务监事,当选名单如下:
理事长:杨忠逸
常务理事:李有忠、洪瑛钧、林荣泉、杨忠模
理事:陈沧江、颜少棠、陈成鑫、蔡承土、黄静柯、董华安、李福星、馀泓麟、翁维骏、陈雅芬
常务监事:许世丞
监事:谢观昭、陈克阳、刘丽如、蔡百里
总干事:陈清雄(续聘)

   随即召开第8届第1次理监事联席会,由新任理事长杨忠逸主持,通除过新年度工作计划、年度预算之外杨理事长表示,将于农历年后择期办理新任理事长暨理监事就职典礼,并扩大办理校友新春团拜联谊活动,将邀请母校师长、校友总会及全国各淡江校友友会、金门其他友校校友会前来喝春酒。
2-3-3_杨忠逸学长荣任金门县校友会第8届理事长
◎现任理事长陈沧江(右)交棒给新任理事长杨忠逸(左)(金门县校友会提供)
这是一张图片
◎新任的杨忠逸理事长(金门县校友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