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校友会第6届第2次理监事会议

◎台南市校友会第6届第2次理监事会议大合照 (台南市校友会提供)
 
 台南市校友会于8月27日(日)中午11时30分,在徕․归仁饭店举办第6届第2次理监事会议,会议由姜达祥理事长主持,中华民国校友总会王新财副总会长、高雄市校友会黄威胜理事长均莅临参加,另有陈双喜名誉理事长、锺炳耀名誉理事长、李退之名誉理事长、许繁清名誉理事长、吴荣彬常务理事、黄政吉常务监事等30馀位学长姐到场参与。

 会中除颁发本届理监事当选证书外,亦针对会员参与世界校友会、校友总会或其他友会活动之补助事宜进行讨论。临时动议推举许繁清名誉理事长为本届卓越校友、介绍在校生社团-台南校友会、二齐校友会之与会干部代表。姜理事长表示希望会员、理监事能多加参与本会及其他友会活动,促进彼此交流联谊,也可观摩、学习友会之运作,达到共荣之愿景。

 理监事会议结束后,接续举办112学年度台南场新生暨家长座谈会,本年度参与人数逾百人,不少学长姐们亦留下参与,表达支持。今年8月刚荣任华德工家校长的李俊贤学长亦勉励新进学弟妹,好好利用手中的圆锹,挖掘出更多资源。座谈会交流热烈,活动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