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校友会欢庆 50 周年

台北市校友会欢庆50周年 台北市校友会欢庆50周年

This is an image

  台北市校友会自民国58年成立迄今,秉持「健康、快乐、使命感」三大主轴,连结校友间与母校情谊,更透过多项奖助学金及「爱膳餐券」嘉惠学弟妹,3月23日(六)于大直典华举办「飞跃50~无限奔驰」50周年庆感恩庆祝餐会,校长葛焕昭、董事长张家宜、前校长林云山、陈雅鸿、4位副校长与各院院长、世界校友联合会总会长陈定川、大陆校友总会总会长庄文甫及海内外校友会代表,逾600人出席。
  理事长刘子经致词时感谢母校的栽培、历届理事长及总干事奠定的基础,会员、志工们的支持与奉献,今后将一如既往推动「奖助学金公益平台」,持续协助母校永续发展,期许大家更加团结努力,再创一个辉煌灿 烂的50年。张家宜董事长则肯定历任理事长与干部们 的努力,并感谢所有校友们在她校长任期内的支持,也期许校友会在淡江迈入第五波之际,能以更多的创新支持葛校长及母校的发展。葛焕昭校长称讚台北市校友会运作积极、活动力强,经常举办许多活动维系校友感情并回馈母校及社会,尤其是结合校友及社会资源建立的 「奖助学金公益平台」更是帮助许多学弟妹,令人感佩。
  会中特别颁发「奉献服务奖」给改组后历届理事长张金溪、陈兆伸、董焕新、王肇嘉,以及「特殊贡献奖」给林云山前校长等7位校友,同时缅怀已故的第一届理事长前世界校友总会总会长罗森,与前校友服务处主任陈敏男,感谢并表彰他们的贡献。台北市校友会也精心安排了多项表演,高潮迭起,展现青春活力并带动同欢热情,让活动圆满落幕。(摘自淡江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