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东县副县长张基义学长出席新生暨家长座谈会勉励新生

  • 2011-08-16
  • 淡江大学校友服务暨资源发展处
  • 最新动态
  8月14日上午10时,台东县校友会主办的新生暨家长座谈会邀请到了现任台东县副县长,1987年建筑系毕业的张基义学长与会跟新生及家长分享个人求学、就业的心得。
  副县长以身为台东人、淡江人的双重身分,勉励所有在场的新生,只要好好规划大学4年或5年的时间,努力不懈,俟学有所成,毕业之后也能够找到属于自已的一片天空。况且,淡江人在世界各地有23万馀位的校友,校友力量强大,往往在职场上都会获得意想不到的帮助。
  此外,代表母校出席的工学院何启东院长也是土生土长的台东人,他也以自身的经验及在淡江任教二十馀年的心得,向各位新生及家长详细的说明了淡江大学办学的理念及未来的发展,相信与会人员都对淡江大学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也对于未来如何在淡江充实自我、发展自我有了初步的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