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俊龙学长接任云林县校友会理事长

◎云林县校友会会员大会后于县议会大厅合影。(云林县校友会提供)

  云林县校友会于4月21日(六)上午10时30分,在云林县议会会议厅举行第4届第1次会员大会暨理事长交接典礼。当日大会活动中,除通过工作计画及收支预算等重要提案,同时进行理事长交接。在中华民国校友总会总会长林健祥的监交下,由高增尧理事长交棒给新任理事长陈俊龙。

  嘉义县县长张丽善、主任秘书曾元煌、新闻处副处长黄俊彦、教育处副处长林慧蓉(校友)、工务处副处长廖政彦(校友)、城乡处副处长刘以兴(校友),前县议长陈清秀、副议长苏俊豪、秘书长杨旆熙、机要秘书许照明及行政组长连㲵荣等各组室主任,以及前崇先高中校长李聪田(校友)、维多利亚中小学副校长林朱蚶(校友)及扬子中学教务主任吴连比(校友)等皆列席观礼,场面温馨而隆重。

  大会主席高增尧表示,担任校友会理事长已有七年馀,期间曾代表出席马来西亚世界双联会及全国联会,感谢学长姐们的支援与相挺;从每年举办的新生座谈会、寒假期间学弟妹们自发性的红蜻蜓返乡服务队,看到新一代淡江人的创意及活力,期许未来将有新格局展现。

  新任理事长陈俊龙为现任县议员,接下校友会理事长职务并致词表示:从这次的会员大会筹办,到今天大会的举行,所有校友全力相挺,他完全领略到身为淡江人的骄傲;未来亦将以身为民意代表的服务精神,全力为淡江校友服务,使云林县校友会会务发展更创佳绩,发光发热并往前迈进大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