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林县校友会第3届第3次理监事联席会议

◎云林县校友会第3届第3次理监事联席会议合影(云林县校友会提供)
 
    云林县校友会于8月20日(日)上午11时30分,在五福园美食餐厅举行第3届第3次理监事联席会议,会议由林裕山理事长主持,中华民国校友总会许义民秘书长、母校蔡宗儒教务长皆莅临指导。

    本次会议由林理事长主持,廖珉锋总干事担任司仪及纪录,会中除了会务工作报告事项、经费收支案等,亦针对卓越校友推荐名单追认、10月总会会员大会会员报名情形,感谢许秘书长协助说明活动内容及展示纪念服、办理8月份寿星庆生活动,会议当日气氛热络。林理事长除感谢蔡宗儒教务长及许秘书长指导及理监事们的热情参与新生暨家长座谈会与理监事会议,另特别感谢中华民国校友总会林健祥总会长长期对于本会的支持,本次会议亦邀请嘉义县校友会李贤勇理事长、嘉义市校友会黄嘉荣理事长、高雄市校友会陈点树荣誉理事长进行友会联谊餐叙,也特别为5位8月份生日学长庆生,期许未来活动能顺利圆满,也祝福各位都能健康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