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知:国家教育研究院专题研究计画「我国留/游学政策參与者社会流动之研究(2005-2015)」征募问卷受试者

  • 2019-04-06
  • 淡江大学校友服务暨资源发展处
  • 公告
招募研究受访者

各位学人,如果您曾于2005-2015间参与以下教育部出国留游学方案/计画(或台北市/彰化县政府留学贷款),毕业后并工作至少一年以上,诚挚邀请您参与我们的研究:

1.学海计画,含:
 1.1.学海飞飏
 1.2.学海惜珠
 1.3.学海筑梦
2.留学奖学金
3.留学贷款
4.公费留学生

网络问卷与深度访谈相关资讯:

研究目的主要是希望了解家庭社经状况对于教育部留游学方案参与者的影响、以及参与教育部留/游学计画对于参与者日后社经状况的影响。

填具线上问卷费用:新台币300元整

参与深度访谈费用:新台币1,000元整

第一年研究(2018/8-2019/7):线上问卷填具所需时间:大约30分钟

第二年研究(2019/8-2020/7):深度访谈每次时间:1~1.5小时。访谈地点:国家教育研究院台北院区或其他约定公开场所(例如所就读学校)

联络人:陈昀萱、江佳勳、张紫茹

联络方式:Email: overseasstudy2019@gmail.com/电话:02-7740-7818。

有意参与者请电邮至以上信箱,研究团队将寄发网络问卷连结及邀请码供您填具。竭诚欢迎您的参与。
 
主办单位: 国家教育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