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 announcement image
    资讯管理学系系友会

    ◎活动名称:资管系系友会校庆返校活动

    内   容: 系友会于2010年11月6日假淡水校园B302A会议室举行了毕业系所友代表会议,对于凝聚毕业系所友对系上活动的向心力集思广益,提出许多建议,席间确定了一个家族溯源活动,希望能够让系所友们勾起往日的在校回忆。 热闹的返校茶会由系主任周清江老师主持,会中安排返校系友们逐一介绍目前动向,系上黄明达老师,萧瑞祥老师,郑启斌老师,施盛宝老师,张应华老师,吴雅玲老师亦出席同乐。最后的摸彩活动让整个会场气氛热络非凡,系友们的返校的欢乐心情达到极致!

  • announcement image
    资讯管理学系系友会

    ◎活动名称:60周年校庆-资管系系友会返校活动

    内   容: 当天一早,本系举行了毕业系所友代表会议,对于凝聚毕业系所友对系上活动的向心力集思广益,提出许多建议,席间确定了一个家族溯源活动,希望能够让系所友们勾起往日的在校回忆。紧接着便是当天的重头戏,热闹的返校茶会,由系主任周清江老师主持,并安排返校系友们逐一介绍目前动向,系上亦有黄明达老师,萧瑞祥老师,郑启斌老师,施盛宝老师,张应华老师,吴雅玲老师一同参与,席间播放本系同学所举办的系歌大赛以及SINGSONG大赛的影片,最后高潮是摸彩活动,让整个会场气氛热络非凡,散会后并建议系所友们继续参观学校精心安排的各项表演活动;充分感受到学校对于校友返校的欢迎及诚挚的心思!让系友们的返校的欢乐心情达到极致!

  • announcement image
    资讯管理学系系友会

    ◎活动名称:2006春之飨宴活动

    内   容: 2006「春之飨宴」资管系系友返校与会(左一为资管系萧瑞祥主任)(2006.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