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科系所校友回娘家 迎新联谊活动

管科系所校友回娘家 迎新联谊活动

 管科所校友会于8月12日(六)在台北校园D508举行校友回娘家、迎新联谊活动,李大经会长因公务未能出席,委由管科系友黄茵茵博士代表祝福。出席贵宾有母校张纮炬前校长、商管学院杨立人院长、财务处林谷峻财务长、商管在职专班蔡政言执行长、陈怡妃主任等多位教授欢聚一堂。
2023春之飨宴活动

2023春之飨宴活动

 本处与系所总会共同举办的「春之飨宴」校友返校活动,于3月18日(六)上午在守谦国际会议中心有莲厅举行,大会活动颁发杰出系友奖及捐款奖座;会后前往3楼通道进行书画珍宝揭幕;下午返校野餐趣活动,于书卷广场及周边进行。校友们放松悠閒的在书卷广场野餐,欣赏在校生社团热情活泼的表演,海报街还有各具系所特色的摊位及以永续惜物为主题的市集活动,相当丰富多元又热闹。
第36届「淡江菁英」金鹰奖海内外杰出校友6人获殊荣

第36届「淡江菁英」金鹰奖海内外杰出校友6人获殊荣

【邱方孝】飞资得资讯(股)公司/创办人兼董事长; 【曹世纶】国际半导体产业协会/全球行销长暨台湾区总裁; 【郭中端】中冶环境造形顾问有限公司/负责人; 【陈清乐】依田(股)公司/董事长; 【谢俊宏】台中科技大学/校长; 【简川胜】宜鼎国际(股)公司/董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