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 announcement image
    统计学系系友会

    ◎活动名称:统计系75年毕业系友同学会

    内   容:   每年9月底的教师节,是统计系75年毕业系友的重要日子。这一天,毕业的系友们会携家带眷回到学校,向最亲爱的师长及同学们报告近况,互相关心。今年的同学会于10月13日举办,同学们带着大包小包的零嘴以及一整年的故事回到母校校友联谊会馆。现场除了一年不见的老同学们,还有欧阳良裕老师,自毕业后26年的岁月,每一年的约会,还会一直持续下去,充满温馨感性的气氛可想而知。

  • announcement image
    统计学系系友会

    统计系75年毕业系友同学会

  • announcement image
    统计学系系友会

    ◎活动名称:统计系系友会理监事会及班代表大会

    内   容:   统计系系友会第7届第6次理监事聯席会议于10月15日星期六上午9时30分,假淡江大学台北校园校友联谊会馆举行。本次会议由温博士主任主持,会中决议第8届系友班代表大会订于11月12日于淡江大学淡水校园商管大楼B712召开,另将规划「统计人薪传茶会」活动。   11月12日第8届系友班代表大会如期举行,石明煌会长、历届系友代表及系上师长出席与会。会中举行第8届理监事、会长改选,石明煌会长顺利连任。临时动议的部分系友建议达来系友大会可安排运动竞赛使系友会活动更加活泼有趣进而提高系友出席意愿。系友大会于下午2时顺利圆满结束。

  • announcement image
    统计学系系友会

    统计系系友会理监事会及班代表大会

  • announcement image
    统计学系系友会

    ◎活动名称:致毕业生专刊:统计学系系友会 会长石明煌

    内   容:   毕业是另一个展新生活的开始,或继续升造或进入职场拼经济,您都是统计学系系友,淡江大学校友。自1963年成立夜间部会计统计学系统计组,1965年成立日间部会计统计学系统计组,在1973年日间部统计组改制为统计学系,至1973年独立设系迄今已有31年历史,毕业生人数已超过四千人,海内外各行业(政府机关如主计处、中央存保,金融机构如彰化银行、台湾银行、瑞士银行、富邦保险,证券业、生技医疗、电子科技、汽车业、广告业、市场调查及大学任教等等)都有学长学姐的身影。统计学系系友会成立于1981年,以「联络系友情谊,协助母系发展,推展统计学术,服务社会国家」为宗旨;在历任会长、师长及系友参与服务及经营下,建立因特网、分享职场经验及拓展人脉都有不错的成效。为服务系友,系友可透过系上网站及联络人电话,善加利用,也祝福您更上一层楼,创造更美好的生活品质。 「校友会入会申请表」表格请至http://www.fl.tku.edu.tw(校友处网页)「表格下载」处下载!欢迎毕业生踊跃加入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