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校友会 第5届第3次理监事会议

◎林亮宇理事长(前排右4)、林敏霖荣誉理事长(前排右3)、林俊宏副校长(前排左1)、吴万宝院长(前排右1)与校友们于餐会中合影 (台中校友会提供)

 台中市校友会于8月6日(六)下午3时在潮洋里活动中心2楼礼堂,举行111学年度新生暨家长座谈会,母校林俊宏副校长、中华民国校友总会林健祥总会长、外语学院吴万宝院长、校友处彭春阳执行长及多位台中校友贵宾莅临,让座谈会活动进行的非常圆满顺利。

 当日下午6时在担仔面餐厅,举办第5届第3次理监事会暨贵宾会员联谊晚宴,会议由林亮宇理事长主持,讨论10月份总会于金门的会员大会活动参与及本会下半年度活动规划,并预告明年全国会员大会由台中校友会主办,望请台中校友多加协助办理。林敏霖荣誉理事长说明校友支持台中市长连任之宣传可行方式,也请校友能多给予支持,让母校金鹰校友卢秀燕能持续为市政努力。

 二场活动出席校友踊跃,充分展现台中校友会活力与凝聚力,大家对接续办理旅游活动充满期待,同时在本次餐聚活动中合影留下灿烂容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