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 announcement image
    华南校友联谊会

    华南校友会11、12月活动

    华南校友会于112年11月10日(五)举办两岸校友交流餐会,由元老级校友徐国政(西瓜)学长邀约9位从屏东、高雄、台中来的校友,并在东莞长安酒店欢庆东莞台商协会30周年庆,会长郑盛鸿特地设宴招待。台湾来访的校友及乡亲莫不为大陆近年来的进步感到震惊,且印尼双年会将至,担任总召的副会长许梅宴也借此机会向华南的校友们做个简短的行前说明及提醒,并和此行领队的徐国政学长及台湾来的校友们约定印尼再相聚。

  • announcement image
    华南校友联谊会

    华南校友会9、10月活动

       暑退九霄净,秋澄万景清。中秋佳节前夕,华南校友会于9月23日(六)在东莞长安镇热闹举办中秋团聚暨第3季庆生会,郑盛鸿会长表示淡江大学在华南区校友人数众多,其中粤西珠中江分会定期每季度都举办生日会以及各类型讲座交流。

  • announcement image
    华南校友联谊会

    华南校友会5月活动

      华南校友会于5月20日(六)在在东莞迎宾馆举办「2023春夏飨宴」,配合学校近年来推广「AI+SDGs=∞」的教育主轴以及最新流行的话题「ChatGPT」,本次春夏飨宴主题为「未来进行式」。睽违疫情3年,大陆校友联谊总会庄文甫总会长,特别邀请母校校友处彭春阳执行长伉俪,以及邱树林荣誉会长从台湾前来东莞参与盛会。此外,李延年和吴育政副总会长、王裕聪荣誉会长、华中校友会张义信会长、华东校友会邱素蕙会长都纷纷从各地前往东莞与约120名校友以及家属出席飨宴。

  • announcement image
    华南校友联谊会

    【校友来访】华南校友会史陈章学长来访校友处

       华南校友会史陈章学长于5月9日(二)来访校友处,学长毕业于会计系,现于中山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担任副祕书长职务,学长与彭春阳执行长交流目前大陆近况,并邀请彭执行长参加5月20日(六)华南校友会的「春夏飨宴」。

  • ◎华南校友会2023年第一季庆生会合影 (华南校友会提供)
    华南校友联谊会

    华南校友会2023年第一季庆生会

     华南校友会珠中江分会趁着3月春天的尾声,于3月18日(六)在中山市,举办第一季庆生会,由熊第祯理事带领珠中江校友们前往中山市来来钓虾场。体验感受台式钓虾乐趣,品嚐正宗台湾美食,各地校友热烈参与,许梅宴副会长、王子轩学长、陈奕任理事特地从外地回来共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