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校友会9、10月活动

这是一张图片
◎华南校友会台北聚会合影(华南校友会提供)
 
 暑退九霄净,秋澄万景清。中秋佳节前夕,华南校友会于9月23日(六)在东莞长安镇热闹举办中秋团聚暨第3季庆生会,郑盛鸿会长表示淡江大学在华南区校友人数众多,其中粤西珠中江分会定期每季度都举办生日会以及各类型讲座交流。

 许梅宴副会长在8月便开始策划中秋团聚活动,疫情结束之后,校友们特别珍惜此次中秋节团聚的机会。由于淡江在华南校友遍及老中青三代,部分年轻校友刚来广东地区,中秋团聚让大家一同品嚐台湾料理,抚慰校友们的思乡之情,让华南校友的情谊更加凝聚在一起。

 本会另于10月25日(三)在台北老店丸林卤肉饭,举办一场温馨的聚餐。由邱树林前会长主持,这次特别邀请了大陆校友总会庄文甫总会长及众多杰出校友,总计11位老朋友欢聚一堂。让回到台湾的庄总会长品嚐道地的台菜,共同感受美好的回忆。

 在这场盛宴中,大家一边品味美食,一边开心地分享着各自的生活点滴。疫情趋缓后,庄总会长再度展现空中飞人的风采,工作依然繁忙,热情地邀约校友们参与即将在印尼举办的双年会。邱会长与温校长更是保持定期与台北的校友一同爬山健行,容光焕发,展现出红润的健康气息。在欢笑声中,庄总会长赠送每位学长一本华陀开讲,并分享身体健康的重要性。聚会进入尾声时,大家一同合影留下美好时刻的痕迹,感谢邱会长的精彩主持及热情邀约,期待着下次相聚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