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迎小鹰 菁英会喜迎新鹰

  菁英校友会于108年11月2日(六)12时30分在守谦国际会议中心HC405举行「老鹰迎小鹰」迎新餐会暨会员大会,校长葛焕昭、董事长张家宜、菁英会会长孙瑞隆、历届金鹰校友超过百位,欢迎本届金鹰奖得主与会新鹰,分别为日本电气株式会社(NEC)台湾总经理暨资管系校友赖佳怡,台中精机董事长暨会计系校友黄明和,富乐群建设董事长暨土木系校友庄子华、大州数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暨电算系(今资工系)校友李述忠。 
  现场高举鸡尾酒祝贺新任金鹰校友,同时欢庆金鹰校友陈定川荣获本校首位名誉博士学位。张董事长致词表示,淡江校友今年已达27万人,金鹰校友则有2百多人,约总体校友的千分之一,校友能获淡江菁英奖荣誉十分不容易;今年金鹰奖座改琉璃材质,呈现淡江菁英的全新风貌,希望大家记得今年校庆「超越」主题,以5倍力量协助校务发展。孙瑞隆致词时表示,今年又增加6位淡江菁英,在此与大家紧密交谈联谊,未来每年将以不同形式增进金鹰校友间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