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秋利学长荣任建筑系同学会理事长

◎建筑系同学会第9届第1次会员大会暨理监事会理监事合影,前排右1为新任理事长郭秋利(建筑系同学会提供)
 
   建筑系同学会于1月20日(六)上午10时,在台北校园D509,召开第9届第1次会员大会暨理监事会长改选。这次盛会由理事长张韶芳召集,秘书长萧吉甫担任司仪;本次会员大会同时也针对理监事长进行改选,计选出理事9人、监事3人;由郭秋利学长荣任建筑系同学会新任理事长。

   会议中,系主任游瑛樟向系友简报母系的教学现况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呼吁大家对系上发展所需的资源进行募款。此外,游主任也针对当前的少子化、经费调度与技术变迁等议题,发表了对母系的未来规划报告。张理事长则针对同学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内容、财务状况进行报告,并详细说明了今年度的募款目标及其达成进度。

   大会中特别介绍了今年度票选出的杰出系友,荣获奖项的包括:第33届的周书贤学长、以及第27届的董俊仁学长,两位杰出系友向系友们分享了各自的执业心得,并进行颁奖典礼。此外,本次大会新增了对捐款系友会员的感谢环节,由王纪鲲荣誉教授进行颁奖,感谢系友会员的支持,并就王纪鲲奖学金进行了募款发表感言。

   最后,现任第56届毕筹会同学向各位系友报告今年系展的规划和系友返校活动的安排,成为整个会议的一大亮点。整场会议氛围热络、积极向上,相信这样的交流活动可以深化同学间的联系,为母系的未来发展助一臂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