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世安学长接任资工系所校友会会长

  资工系所校友会于7月18日(三)下午7时在校友联谊会馆,召开第8届第1次会员大会暨理监事会议。会议由现任会长张园宗主持,会议中报告近两年来举办及参与26次的活动,最后进行会长改选。在总顾问赵荣耀前校长及校服处执行长彭春阳等人的见证 下,投票通过推选陈世安学长为第八届新任会长,并于会中举行印信交接仪式,过程圆满顺利完成。
  资工系创立迄今已近五十年,蕴育许多优秀杰出的人才,很多系友都经常出钱出力并且热心参与各项活动。校友中不乏业界资深的前辈,更有相当多上市柜公司的老板及高阶经理人,为台湾科技资通讯产业几十年发展之基石。新任的陈世安会长为叡扬资讯股份有限公司执行长,不只在业界颇为盛名,业务繁忙之馀仍关心资工系上学弟妹的发展,无私奉献校友会活动多年,推选为新任会长是众望所归。
  陈会长表示,在过去历届校友会会长(第一届会长王扬文、夜间部校友会会长黄华隆、第二届会长黄明达、第三届会长酆隆恭、第四届会长李述忠、第五届会长张荣贵、第六届会长陈宗禧、第七届会长张园宗)的努力之下,校友会已奠定了良好的运作基础与传承文化。未来亦将会更阐扬光大资工精神,推动更多校友会与系上连结互动的计画,落实照顾学弟妹的工作,并号召更多校友回娘家。校友会为校友学长姐们建立与系上交流互动的平台,也请所有学长姐能够继续支持校友会的所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