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 announcement image
    资讯工程学系系友会

    ◎活动名称:资工系所校友会11月活动

    内   容: 资工系所校友会于11月26日(六)举行城市健行,选定101大楼观景区内的「象山健行步道」,集合资工校友会、台北市校友会、系友总会等约40馀人,进行轻松閒适的近郊漫步之旅。踏上宽敞的花岗岩石阶,轻轻松松就走完全程,为平日忙碌的校友们有效舒缓工作压力,是众人大推的休閒活动。

  • announcement image
  • announcement image
    资讯工程学系系友会

    ◎活动名称:资工系所友会第4届第5次会员大会

    内   容: 资讯工程学系系所友会于8月19日(三)下午6时,假台北校园校友联谊会馆,召开第4届第5次理监事会议。会议由陈宗禧会长主持,会议中由会长向系友及理监事成员报告近期会务推动的成果,并讨论及拟定未来两年新活动计画。 会长在会务活动中,特别报告本年度金鹰奖己提名送出推荐,并报告近年来资工系所校友会的财务状况。副会长张园宗学长向与会学长们报告并推广淡江校友商务平台企划。此项企画内容包含缘起及平台主轴,商品故事、行动商务、回馈母校等平台特色,内容十分详尽,主要目的不仅结合了商业行为也可凝聚系友的向心力。 最后活动的报告中,会长也宣传了高尔夫球赛活动及淡水铁马海鲜行程,鼓励系友们多多参加此类活动,促进系友们的交流。会中学长姐亦热烈讨论未来收取会费相关事宜,发言踊跃。本次会议大约于晚间8时30分圆满落幕。

  • announcement image
    资讯工程学系系友会

    ◎活动名称:资工系所友会第4届第4次理监事联席会议

    内   容: 资工系系所友会于2015年7月18日(星期六)下午1点,假台北校园校友联谊会馆举办第4届第4次理监事联席会议,会议由陈宗禧会长主持,校友服务暨资源发展处彭春阳执行长及系友会学长姐等32人出席与会。 本次会议主要议题为近期的会务推动,包含各区会员联系交流,及参加世界校友联合会加拿大海外校友会双年会等,并于大会中报告近一年来的发展方向及重大活动回顾。会中也提请了新的年度计画,并举办了理监事会员选举,投票过程非常热烈,系友们纷纷兴致高昂! 最后,邀请林义富学长分享身体排毒及养生之道,不但经由实际生活中的范例让我们去感同身受,也分享国内外大大小小的真实故事,令在座的学长姐们受益良多!会后更是有许多学长姐相继向林义富学长讨教排毒养身的经验。

  • announcement image
    资讯工程学系系友会

    ◎活动名称:资工系系(所)友会理监事联席会议

    内   容: 资工系系(所)友会第4届第1次及第2次理监事会议,分别于9月16日(二)及10月15日(三),在台北校园校友联谊会馆举行。大会由陈宗禧会长主持,会长向系友们报告会务及未来活动规划。本活动特别邀请赵荣耀前校长莅临;另外母系许辉煌主任也前来报告母校近况。 会议分别邀请副会长张园宗学长及资工系张志勇教授,向大家介绍淡江资工系所校友会的资源分享平台、交流技术论坛的推广;以及针对物联网议题进行演讲,讲题涵盖现在最流行的穿带式装置、智慧型手机、物联网及生活上的种种应用,演讲内容丰富且生活化,相当精采,会议圆满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