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 announcement image
    资讯工程学系系友会

    ◎活动名称:资工系系友会第3届第2次会员大会

    内   容: 资工系系友会于6月21日(六)13时30分,于台北校园校友联谊会馆,召开第3届第2次会员大会。大会由张荣贵会长主持,母校赵荣耀前校长、校友服务暨资源发展处彭春阳执行长及系所友会联合总会许义民副总会长列席指导。会中,投票选出第4届会长,由陈宗禧学长获选,另外,为感谢张荣贵前会长对系友会的热心推动,由赵前校长颁发感谢奖座,系友对张会长的感谢掌声如雷贯耳。

  • announcement image
    资讯工程学系系友会

    ◎活动名称:资工系系所友会第3届第9次理监事会议

    内   容: 资工系所友会于3月5日(星期三)下午6时,于台北校园校友联谊会馆,举行第3届第9次理监事会议,会议由张荣贵会长主持,特邀请母校赵荣耀前校长、校友服务暨资源发展处彭春阳执行长及资工系许辉煌主任致词。会议开始由张荣贵会长报告近两个月的活动事项、会务推动成果及未来活动预告。另外,特别恭喜古丰永、酆隆恭、黄子汉、简立峰、陈维钧五位学长获颁杰出校友奖。 会中,特别邀请陈仕杰学长分享丰富精采的区活动。而演讲活动则由母校第27届金鹰奖得主,目前为中华专案管理学会理事长的许秀影杰出系友,以「导入组织专案管理,提升策略执行」为题,为与会人员生动精彩演讲,大家皆获益良多,并为当天活动划下完美句点。

  • announcement image
    资讯工程学系系友会

    ◎活动名称:王扬文校友捐赠世界第一部『单机型整合通讯(UC&C)私有云平台』编号UC-8100系统

    内   容: 1973年电算系毕业校友王扬文,于1月8日(星期三)下午2时,在淡水校园觉生会议厅,捐赠母校世界第一部『单机型整合通讯(UC&C)私有云平台』编号UC-8100的系统,由张家宜校长代表接受。该系统由旧金山湾区双伟通联公司(V2)推出,目前已装置在淡水校园,母校一、二级主管200人,每人均配有一个分机号码,以后逐渐加入,最多有500个分机号码可分配。全球第一家大学使用的UC-8100型UC&C概念产品,耗时8年研发完成,对行政人员,它是提昇效率的工具,只要一个分机号码,走到哪里,打开桌上PC或行动notebook或smartphone,都可立即召开最多9方的视讯/话讯/资讯/桌面共享混合会议,校园内一套UC-8100系统,可至多200个分机进行视讯又可扩充串接200台,共4万个分机同时运作。对学术研究人员,可创造管理需求,如医疗监控、长照老人病患的特殊功能,当然还会有更多研发专案可被激励出来。王学长认为捐赠的是有形产品,希望校园内师生同仁,在其上注入情感,而产生更大的无形效益,才是他真正期望的结果。

  • announcement image
    资讯工程学系系友会

    ◎活动名称:资工系所友会第3届第6次理监事会议暨创业演讲

    内   容: 资工系所友会于8月7日(星期三)下午6时30分,于台北校园校友联谊会馆,召开第3届第6次理监事会议暨创业演讲,会议除报告会务外,并分享拜访现任教育部资讯及科技教育司长的杨镇华学长、联强国际副总裁魏辉学长及联强运筹中心等情形,以增进系友间的联系。 本次会议,请到五百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创办人张园宗学长,向系友分享自身创业的经验及甘苦谈,让大家皆获益良多。另外,恭喜连甘霖学长(62毕)、许秀影学长(72毕)、杨镇华学长(74毕)三位学长获选第2届卓越校友。以及感谢陈世安、高振铭、陈世杰等系友踊跃捐款,供会务运作使用。

  • announcement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