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抗疫专栏》防疫捐赠医护守望相助

世界校友会联合会

3 版 校友会活动 (系所、其他)
204期 2020-04-30
◎陈进财总会长捐赠抗疫物资(照片来源:今周刊)

  世界校友会联合会陈进财总会长,以其经营之联茂电子集团名义,于3月16日捐赠进口医用防护服,分别给锡山区红十字会(1050套)、东莞市慈善会(1200套),希望通过该地区机构再转赠给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温暖人心的优秀台商企业形象,深刻赢得当地媒体大举讚扬。

  在陈总会长指示下,联茂电子集团从1月底开始在全球范围内寻找防疫医护物资,通过全球生意合作夥伴、海外台胞、海外员工等多种管道,在面临多方抢购的竞争压力下,才争取到了订单,最终从美国紧急采购了这批防疫物资,希望能够帮助一线医护人员,以实际行动为奋斗抗疫的医护者保驾护航。

  防疫是场没有国界的守望,联茂电子集团在防疫物资最紧缺时期,多次向社区各检查站提供红外线体温计、防护服、防护口罩等防疫物资,也同时向社区各防疫检查站提供餐饮支援。这种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携手守望相助的大爱精神,为淡江校友精神表率的再次具体展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