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新任会长介绍》越南校友会杜德协会长

越南淡江大学校友会

2 版 校友会活动 (海外、县市)
205期 2020-06-30
◎越南校友会新任杜德协(Do Duc Hiep)会长。(杜德协会长提供)

  杜德协(Do Duc Hiep)学长于2009年毕业于企业管理学系硕士班,杜学长感谢母校信任并交付于重建越南校友会的责任,也请大家帮忙介绍在越南的校友,让校友会与在越校友(包含台籍、越籍)有机会进行交流。

  杜会长表示,越南校友会办公室设立于河内市中心,各位校友们若到越南欢迎与他联系,会招待越南最好的咖啡或时尚的饮料以尽地主之谊;或有校友想在越南创业或开发新市场,也欢迎与他联络,在其任期内校友们若有需要,可在其办公室的Coworking Space免费拥有一个Hot seat座位,可用于注册公司或代表处等事宜,亦有专业团队可协助展开业务。杜会长的联系方式:手机(84)0988903630、Email: doduchiep115@gmail.com。


This is an image
◎在国际处邀请下,杜德协(Do Duc Hiep)会长(左2)于108年7月29日返母校进行交流。(校友服务暨资源发展处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