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学金专栏》晶英学生奖助学金企业参访-依田股份有限公司

头版 热门焦点
205期 2020-06-30
◎校友服务暨资源发展处杨淑娟执行长(右3)于5月8日再度带领获奖同学至陈洋渊学长(右2)公司进行参访。(校友服务暨资源发展处提供)

  陈清乐学长是第一届「晶英学生奖助学金」赞助人,于1975年毕业于化学工程学系,现为依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为人相当低调,为善不欲人知,透过陈洋渊学长得知此奖学金,便和老同学一起各赞助了两名晶英学生,感谢学长的善心。

  校友服务暨资源发展处杨淑娟执行长于108年6月18日(二)上午10时30分,带领获奖同学至陈清乐学长的企业-依田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访,学长派出专人介绍公司概况,让同学们更了解学长的企业及未来目标。今年5月8日(三)下午3时,杨执行长再度带领获奖同学至学长的企业进行参访,第二年主要是请学长听学生们轮流简报自己的大学生活。

  陈清乐学长对母校学弟妹的付出,于百忙之中拨冗让我们前往简报及座谈,不但为学生们解答学习及人生的疑问也分享其人生经验,学生们都觉得收获满满,十分感谢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