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RS》企业最爱本校蝉联23度私校第一 囊8项冠军

淡江大学校友服务暨资源发展处

头版 热门焦点
205期 2020-06-30
◎本校于《Cheers》杂志2020企业爱大学生调查,获全国第10,连23年获私校第一。(淡江时报提供)

  2020年《Cheers》杂志第24届「企业最爱大学生」调查结果2月出炉,成大在整体排名四连霸,本校则持续展现高度均衡表现排名全国第10,第23度蝉联私校第一,并在私校9大能力指标评价中夺下「专业知识与技术」、「创新能力」、「学习意愿、可塑性」、「解决问题能力」、「数码应用能力」、「抗压性高」、「团队合作」、「融会贯通能力」等8项冠军,「具有国际观与外语能力」拿下第3名;而在全面评比中「产业最爱排名」更拿下「一般服务业」的第3名及「金融业」的第4名,表现突出。

  本次调查是针对2019年天下杂志2000大企业人资主管进行问卷调查。

  本校教务长郑东文在受访时表示,本校采「三环」课程设计,让专业、通识、课外活动课程等能力环环相扣,近年更推动「统整课程」,鼓励学生结合4年所学,针对实务问题提出解方;将社团活动列为必修课,更可培育学生的人际沟通、抗压性与应变等能力。(转自淡江时报)

This is an image
◎本校于《Cheers》杂志2020私校九大能力指标调查中夺得8冠佳绩。(淡江时报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