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民国校友总会会员大会 约定下回嘉义见

头版 热门焦点
208期 2020-12-31
◎中华民国校友总会第12届第2次会员代表大会合影。(中华民国校友总会提供)

  中华民国淡江大学校友总会第12届第2次会员代表大会,于109年11月7日校庆当天下午1时,在守谦国际会议中心举行,邀集全国校友近百人与会,校友参与发言踊跃,并决议今(110)年第13届第1次会员代表大会由嘉义县市校友会主办。

  嘉义县校友会会长辜荣贤表示热烈欢迎之意,当场云林校友会和台南校友会校友纷纷发声说,愿意协助一起办理,充分显示淡江校友的积极团结,总会也欢迎各地区校友会争取后(111)年总会代表大会的主办权。会中通过108年度及109年度1-9月收支决算表等相关财务报表。林健祥理事长表示,109年暑假他与副总会长许孟纪、陈沧江、王新财及秘书长许义民,随同校友服务暨资源发展处彭春阳执行长及同仁,从台湾北走到南,为的是参加各地新生家长座谈会,为新生加油打气,鼓励一定要报到就读,成效卓着。今年将继续办理,积极协助母校出席各县市举办之新生家长座谈会,以校友的支持与成就为淡江新生挂保证,并视情况补助各地校友会活动经费,圆满达成为母校宣传的目的。

  接着由金门县校友会举行品酒讲座,由金门酒厂技术副总经理馀泓麟解说,每人品6种高粱酒。金门县校友会理事长陈沧江、前任理事长李有忠、前金酒公司总经理吴秋穆、现金酒公司企划处经理刘丽如等校友都在现场协助品酒活动,完成一场非常专业的品酒讲座。(摘自淡江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