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管系所友会 第5届第2次会员大会 暨校友歌唱比赛

3 版 校友会活动 (系所、其他)
220期 2022-12-31
◎企管系所友会第5届第2次会员大会合影(企管系所友会提供)
 
 企管系所友会于111年12月18日(日)在晶宴民生馆召开第5届第2次会员大会。会中,向会员报告了校友会一年的运作成果,同时也讨论决议通过111年度的资产负债表跟财务收支决算表等,并通过明年度的工作计划书草案;会后,举办耶诞趴校友歌唱联谊赛,活动由经验丰富的游婧灵荣誉理事长帮忙策划,并担任比赛主持人,同时特别邀请商管学院杨立人院长、张雍昇系主任、洪英正前系主任担任评审,与校友们叙旧联谊。
 活动共有11位参赛者,老中青选手,不仅勤加练习,还在造型上下功夫,十分隆重!本会陈培深理事长唱功ㄧ流,第一名由他胜出,而理事长把比赛奖金再回捐系所友会引起涟漪,陆续得奖者也回捐,大家志在参加,重视过程体验,创造成就感,真是令人感动!巧遇入冬以来首波寒流来袭,但在热闹温馨的情境氛围中,回味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