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管系所校友会第4届第2次理监事联席会

企管系所校友会(立案)

3 版 校友会活动 (系所、其他)
205期 2020-06-03
◎企管系所校友会第4届第2次理监事联席会会后合影。(企管系所校友会提供)

  企管系所校友会于6月3日(三)晚上,在校友联谊会馆举行第4届第2次理监事联席会。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会务活动皆延后举行,陈培深理事长仍一步一脚印,会务活动都依照既定行程进行。本次会议出席踊跃,系所友会联合总会庄子华总会长亦莅临指导,校友服务暨资源发展处杨淑娟执行长亦全程参与会议。

  会务报告提及校友联谊活动,半年来已安排两场户外活动,带给大家无限的欢乐。提案讨论中,追认通过企管系在校生急难救助金5万元捐款及本学期企管系在校生清寒奖学金捐款名单;同时通过提名杰出系友参加金鹰奖选拔。最后决议年度旅游景点,票选「南庄~向天湖云水渡假森林之旅」出线,预计10月份举办企管系年度国内旅游活动。

  本次会议中特别颁赠纪念品给童孟芳学姊(清寒奖学金捐赠人),另由理事长颁赠各项职务聘书及理监事当选证书。当日特别准备生日大蛋糕,为最温馨的庆生活动,4至6月份寿星及欣逢80岁大寿的叶照雄学长一同庆生。在祝福的欢笑声中,由80岁寿星叶照雄学长代表许愿,留下完美的Ending,期待企管系所校友会再创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