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管系所校友会第4届第3次理监事联席会

企管系所校友会(立案)

3 版 校友会活动 (系所、其他)
206期 2020-08-05
◎企管系所校友会第4届第3次理监事联席会合影。(企管系所校友会提供)

  企管系所校友会于8月5日(三)下午6时30分在台北校园校友联谊会馆召开第4届第3次理监事联席会,与会学长与贵宾逾30人,本届会务在陈培深理事长的带领下,重新建立凝聚力及向心力,更首创每季举办一次庆生会,为理监事及学长姊庆生祝贺。陈理事长出钱出力,无私奉献,只为找回企管系过去的温馨与和谐,实在令人感佩!

  会中特别邀请本系新科系主任张雍昇教授专题演讲,讲题为『人不可貌相』。这是张系主任在校友会的首次分享,张系主任自108年8月荣任企管系系主任,学有专精,在校授课包括行销管理、策略管理、消费者行为、广告心理学等课程,自上任以来,与企管系所校友会互动密切,几乎每会必到,充分扮演校友与在校生之间的桥樑角色。任内代表企管系接受本会自强奖学金100万的捐赠﹝资金来源为本会第二届陈正明会长夫人童孟芳女士捐出﹞,帮助经济上有需要协助的在校学弟妹。企管系所校友会回馈母校不遗馀力,学长姐们都引以为傲,并以企管人为荣!

  演讲中张主任强调第一印象很重要,说明透过外表、行为举止,甚至口头禅均有助于了解对方的心理状态,尤其表情比声音和语言来得重要,所谓「左脸真心、右脸撑场面」,脸是心灵之窗,表情会随着内心状态而变化,所以要懂得察言观色。这是一场深入浅出,幽默风趣,理论与实务兼具的精闢演讲,与会学长们都觉得收获满满。感谢张系主任精彩的分享!